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全面推动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高计生服务公平性和可及性;共同创建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睦邻的社区环境。新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于6月19日下午在新屯警务室篮球场开展一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免费义诊、卫生计生政策咨询、免费药具发放、游戏区等向到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计生药具发放、计生惠民政策咨询等服务,并为流动人口开展了减盐防控高血压知识宣传,为流动人口测量血压,介绍高血压防控知识,同时询问他们的生活方式,进行健康指导。关注她们的生存、生活、生育状况,并送上药具,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流动人口履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也拉近了社区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尊重流动人口、关爱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