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开展“防控地贫,福泽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开展地贫防控,减少重型地贫患儿出生,提升群众地贫防控意识,6月20日黄阁坑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天昊华庭花园小区开展了主题为“防控地贫,福泽万家”的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两百多份。

  现场工作人员细心解答居民的问题,通过这次宣传,工作人员了解了居民对地中海贫血知识的认知程度和认知误区,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居民的问题,提高居民对地中海贫血的防控意识。工作人员还结合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为准备怀孕夫妇提供地贫筛查和基因检测宣传,推动预防关口前移。

  宣传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在场居民表示,平时因为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了解这方面的咨询,今天的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点组织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