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开展“激情吉祥,挑战自我”三人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0日下午五点半,吉祥社区“激情吉祥,挑战自我”三人篮球赛在社区工作站篮球场顺利举行。吉祥社区工作站副站长李博斯出席助阵。

  本次赛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争夺、投球,赛事异常激烈。经过队伍之间的激烈角逐,最终“吉祥队”荣获第一、“爱联来了队”第二、“岗贝队”第三。其中“吉祥队”的邝剑明斩获最佳运动员、得分王荣誉称号。

  本次三人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社区青年的运动风采,给社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了社区居民的运动激情和蓬勃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