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开展计划生育服务流动人口管理专项活动迎检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完善我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一盘棋”工作机制,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根据《2018年广东省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评估方案》的文件精神,黄阁坑社区计生办于近期召开了黄阁坑社区2018年计划生育服务流动人口管理专项活动迎检部署会,黄阁坑社区党委副书记陈伟想、计生办主任陈慧珊和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生办主任陈慧珊主持。 

  会上,计生办主任陈慧珊根据《2018年广东省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评估方案》提出了此次迎检工作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对龙城街道2018年度流动人口计生专项活动考评细则中的各个考评指标做出详细解说和工作分工,确保各个岗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社区党委副书记陈伟想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对每项工作要做到查漏补缺,务必要做好此次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