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吉祥社区举办“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志愿者招募晚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进一步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的志愿服务意识,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6月22日晚,一场精彩纷呈的义工招募晚会在吉祥社区保利上城小区旁顺利开展,本次由吉祥社区工作站举办的“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的志愿者招募晚会吸引了周边近300名居民热情参与。 

  “志愿者精神表达的是一种互助、不求回报的精神,它提倡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主持人一段饱含深情的开场白为此次晚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热情洋溢,形式多样,手语舞《感恩的心》向居民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接下来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板胡独奏《猪八戒背媳妇》、笙笛合奏《牧民新歌》、手拍鼓《彩云追月》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为观众献上一道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更有社区志愿者积极向社区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对志愿者精神、加入志愿者途径、志愿者活动参与方面进行了全面普及,并介绍了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参加志愿服务的意义。同时鼓励更多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的居民加入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发展自我。晚会最后在与学习雷锋的合影框中落下了帷幕。 

  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通过此次志愿者招募晚会,不仅向辖区居民宣传志愿者精神,增强居民的志愿服务意识,更为了呼吁更多有志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加入社区志愿者大家庭,一同谱写一曲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赞歌,用行动诠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为构建和谐幸福爱心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