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集中服务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今年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集中服务专项行动,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6月20日,爱联社区在星河时代Cocopark开展了“专项行动—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流动人口的特点和健康需求,设置了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宣传折页、趣味小游戏、宣传品及计生药具等。社区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讲解育龄群众最关注、最需要的健康知识,倡导流动人口将健康知识、计生政策等传递到家庭成员中,形成健康文明的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顺利的开展,让辖区流动人口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也加强了流动人口的健康意识,让更多的流动人口主动关注、关心卫生计生政策。 

  此次活动是本系列专项行动的其中一场。日前,社区已在花园坪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促进身心健康”专项活动。接下来,爱联社区将开展“加强青春期健康教育,全面关爱青少年健康”等活动,将健康知识从内到外,从老到小广泛宣传,务必将健康知识带到每个家庭中,让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