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盛平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手工DIY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浓情五月,为爱献礼”亲子手工DIY活动,用巧手报恩情,为母亲们献上一份满满的爱意。活动吸引了辖区内15对亲子家庭参与。

  首先,社工给亲子家庭发放了制作马赛克花瓶的材料包,耐心地说明了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将制作流程进行了简单的演示。亲子们按照社工的演示,开始在花瓶上涂抹酒精胶,根据自己的思路将一粒粒小小的彩色马赛克贴到木质花瓶上,制作出了独一无二、富有创造力的马赛克花瓶。最后,孩子们将插上鲜花的手工花瓶献给了自己的母亲,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社区居民陈女士收到了自己孩子亲手制作的马赛克花瓶,她非常感动并表示:非常感谢社区能够提供这样一个与孩子亲密相处的机会,这个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增进她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