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爱联社区开展“青年•清廉说”校园宣传活动,弘五四精神扬廉洁清风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爱联社区纪委、团委联合在辖区内龙岗区外国语学校、爱华学校、文龙学校、龙外(集团)致美学校、星河学校陆续展出以“弘五四精神,扬廉洁清风”为主题的“青年•清廉说”校园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廉洁文化结合五四精神的知识宣传,对老师、学生普及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还进行了活动主题相关的“青年•清廉说”知识问答环节,给参与活动知识问答的学生派发学习文具。通过问答互动,学生们也收获颇多。

  “廉心聚力行稳,风清气正致远。”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借五四精神进校园之机,号召全体师生敬廉崇洁、做清廉人,与“崇廉尚洁”同行,让清风正气充盈校园,融入课堂,沁入家庭;让清廉之花,浸润师魂,滋养心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