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开展“书记有约”劳动者共话“五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怎么看?工会庆‘五一’活动怎么办?”4月23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在吉祥商贸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书记有约”与劳动者话“五一”活动,活动邀请吉祥社区党委书记李惊雷、吉祥商贸区党委副书记罗泽册与20多名基层一线劳动者交流探讨,正式拉开该社区工会2023年庆“五一”集中宣传服务周的序幕。

  “‘五一’就要到了,这是我们劳动者共同的节日。作为一名快递小哥,我每天都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奔跑,每天都在为这座开放包容的城市而感动。”“夏天到了,天气逐渐闷热,希望社区可以多开放一些室内休息场所,多一些暖蜂驿站,我们快递人员包括其他户外劳动者可以进去凉快一下,歇歇脚、充充电。”交流会上,劳动者们畅所欲言,既分享了工作经验,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社区领导以及工会工作人员与劳动者面对面探讨、心贴心交流,认真倾听每一句话,详细记录每一条诉求。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发放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社区的建设作出的贡献,向他们及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

  “这是我今年第四次参加吉祥社区工会活动,从年初的年夜饭、二月二义剪、妇女节活动到今天的‘书记有约’,每一次都能收获到很多,交到新的朋友,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一名参加活动的劳动者说道。

  据介绍,此次吉祥社区推出的“书记有约”党群共建品牌项目,将在重要节点,链接街道职能部门、社区党委等资源,采取座谈走访等形式,深入基层一线职工群体,与职工们面对面广泛交流探讨劳动安全、职业发展等主题,密切党群关系、架起沟通桥梁、牢固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