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嶂背社区工会开展职工文化节之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党委、社区工会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职工文化节之烘焙活动,共吸引35名职工参与。

  本次烘焙活动制作“水果裸蛋糕”,由于大部分职工都是第一次做蛋糕,个个都十分兴奋。在老师的详细讲解后,职工们开始动手制作戚风蛋糕胚,学习如何制作蛋黄糊、打发蛋白霜、入炉烘烤,每一步都全心投入、精心制作。在蛋糕胚烘烤过程中,职工们开始准备装饰蛋糕的水果,大家聚在一起讨论想要做的样式,进一步激发了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抹奶油、裱花装饰、摆放水果,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一个个富有创意、造型精美的水果裸蛋糕制作完成,大家脸上满是成就与喜悦。

  嶂背社区工会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职工们在收获“甜蜜”的同时,也获得了暖暖的幸福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默契交流。接下来,嶂背社区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用贴近职工需求的活动形式,用心用情为广大职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