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吉祥社区携手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双报到”(共驻共建)单位力量,日前,龙城街道吉祥社区携手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20余名师生,针对万科广场、世贸中心门口等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市政路绿化带内藏垃圾等顽疾,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师生们为多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真诚的关怀及慰问品。“城市这么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师傅们的辛勤劳动,以后我也会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环卫工作,和大家一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一名学生说。

  活动中,师生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单车、共享单车摆放到停车区,沿途捡拾道路上的纸巾、烟头等散落垃圾。“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也挺辛苦的,为了让道路两侧的每一个角落尽快恢复美丽的样子,同学们甚至连地上小小的烟头都不放过。”社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财经学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解决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仅增进了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也为今后的共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带队老师表示。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