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深圳龙岗龙城街道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新春关爱系列活动,吸引300余名职工入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南方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过‘职工话新春’活动,我们与300多名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增进了解和感情,掌握建议和需求,发现工人文艺分子,更发展了工会会员。这个春节过得充实,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在近日召开的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新春工作总结会上,庄嘉创高兴地说。

  据悉,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积极筹备2023年新春系列关爱活动,推出“我们的年夜饭”“共聚娘家茶话会”及“职工话新春”等温馨欢乐祥和的活动,让职工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其中“职工话新春”活动从1月14日到2月13日历时1个月,线上服务6个微信群1000多人,线下服务和发展工会会员300多人,活动由职工自愿分享新春感悟、春节趣事、未来规划等。“每位线下参加活动的职工朋友,我们都准备了一份新春小礼品,以表示我们的心意。”龙城街道新就业形态行业工联会副主席陈绍佳介绍,通过新春系列活动,让他和同事感受到越是节日期间,越是干工会工作最好的时间,“今年,我们新发展了329名工会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