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暖心”服务再升级!龙城街道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举办一场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2023年元宵茶话会。活动中,聊家乡、聊春节、聊人生、聊工会服务,龙岗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谈出了真情实感。

  茶话会当天,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人气爆棚,工联会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着每一位“回家”的工友。主打真情实感的分享活动,吸引了30多名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及家政人员的参与。

  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工作及生活感悟。作为接单王,美团骑手张颖雄一月份跑了1900单,他的经验就是做自己的英雄,要自信大方,要努力接单送单。同样的接单王梅红城比较腼腆,大家起哄叫他单王的时候,他连连谦虚地说只是“偶尔”,秘籍就是“勤快”,还贴心地嘱咐大家说,骑手是体力活,要休息好,要爱护好身体,才能更有保障的工作。

  “这次活动,我们特别准备了电热水壶、米面油、饮料及坚果大礼盒等实用物品,让参加活动的工友谈得开心、玩得高兴,始终保持好心情。”龙城街道新就业形态行业工联会副主席陈绍佳介绍,春节开工后,他们就组织开展了“职工话新春”访谈活动,通过与200多名工友的交流,收集职工的服务需求。接下来,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