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暖“新”!龙城街道为新就业群体送上春节礼包和年夜饭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开展2023年新春佳节送祝福“暖蜂”系列活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去新春暖心礼包,组织新业态行业坚守者共享“年夜饭”,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他们在奔忙的“异乡”体会“家乡”般的关爱与温暖。

  龙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来到回龙埔社区暖蜂驿站和快递网点,为快递、外卖小哥送去暖心礼包和节日祝福。此次的暖心礼包是由街道长青老龄大学的书法老师书写的春联,以及暖蜂商铺华润万家吉祥店捐赠的牛奶、饮料和旺旺大礼包。

  小包裹、大民生。临近年关,快递、外卖小哥们穿梭于城市街巷、小区楼宇,身负“使命必达”的重任,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外卖配送、生活物资供应。

  近日,在吉祥商贸区党委指导下,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和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我们的年夜饭-关爱留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火热进行,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

  80多名春节仍坚守工作岗位并留深过年的快递员、外卖员、家政服务人员、网约车司机等欢聚一堂,一起迎新春、话团圆、共祝愿。

  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张型锋表示,吉祥商贸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总服务台”,在新春佳节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去关爱祝福,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龙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将持续动员爱心商家加入到暖蜂商铺队伍中,统筹引领暖蜂商铺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活动,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生活、参与基层治理的活力、提升基层治理的格局,实现党建引领新业态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