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吉祥、盛平社区开展网络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近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盛平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宣传《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同时结合近年来网络诈骗案例,向群众宣传防范网络诈骗方面的注意事项,围绕网络犯罪、电信诈骗、网络谣言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防护基本技能,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强化居民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

  此前,龙城街道各社区借助“网络安全宣传周”等节点开展宣传,利用社区工作群、电子屏等载体,播放网络安全主题微视频,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进小区、进企业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将网络安全宣传延伸至基层“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