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吉祥社区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吉祥社区举办了一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党群同心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吉祥社区党委、吉祥社区工作站和辖区共建单位深信院财经学院共同举办。活动得到了吉祥社区居民小组、华润万家深圳龙岗店、BLT深圳龙岗万科店和吉祥社区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组成8支队伍参赛。

01.jpg

  竞赛正式开始前,龙城街道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党全国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鼓励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结合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她充分肯定了社区各共建单位在近年来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企业继续支持和参与社区工作。

02.jpg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各支队伍比分不分上下,经过几轮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吉祥社区直属党支部以290分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华润万家深圳龙岗区联合党支部和吉祥社区万科天誉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吉祥社区鸿进花园党支部、深信院财经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OLE南区第一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吉祥社区保利上城花园党支部和吉祥社区岗贝居民小组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同步直播,七百余名党员和群众在线共同收看本场活动赛事,反响热烈。

03.jpg

  自疫情暴发以来,吉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同志全力投入抗疫防控工作中,这一刻,他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上,顶烈日、冒严寒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是这场防疫战的无名英雄,也是这场防疫战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在这期间,出现了大批感人事迹,危急时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感谢各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及各志愿服务中的无私奉献,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吉祥社区对各支部参与抗疫等志愿服务,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进行表彰,吉祥社区党委书记李惊雷同志作“2022年吉祥社区党员志愿服务表彰总结讲话”,其充分肯定了社区党员的担当先锋表率作用,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党员同志加入社区的发展建设和管理治理中来,继续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