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龙岗“爱陪伴•颂欢乐”慰问演出走进尚景社区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8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演艺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群老年朋友们欢聚在这里,脸上洋溢着笑容,眼中充满了期待……随着书法文化志愿者洪少辉老师现场泼墨,挥毫书写的“爱陪伴•颂欢乐”几个大字,一场主题为“爱陪伴•颂欢乐”的爱心敬老慰问演出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渔舟唱晚,响穹彭蠡之滨;雁阵惊寒,声断衡阳之浦。”龙岗区文化馆古筝团的文化志愿者带来了精彩的古筝曲《渔舟唱晚》和《春江花月夜》,为老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越剧《天女散花》精彩上演,让大家一同感受到天女离却众香国,一路上领略了大千世界的奇妙景观,无比流连忘返的心情;一曲《千千阙歌》,勾起了大家的时代回忆,让在场的老年朋友们情不自禁地跟着志愿者歌手,把当年的流行歌曲在现场一起唱起来……

  “感恩每一滴水,它把我滋养。感恩每一枝花,带给我芳香……”节目最后,尚景社区快乐歌咏队合唱一首《感恩》,在优美的歌声中,这场有爱的公益演出徐徐落下帷幕,在场的老年朋友们意犹未尽。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志愿服务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更好地满足社区老年人的文化需求,以实际行动发挥文化志愿者的艺术专长,龙岗区文化馆总馆文化志愿服务队组织一批文化志愿者,走进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开展了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以此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提升社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