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守护居民健康,龙城尚景社区举办第三期爱心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党委、尚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及爱心商家在城市花园举办2022年第三期爱心集市,通过整合多种服务,直接把“爱心摊位”开到家门口,拉近便民服务与居民距离,赢得一致好评。

1.jpg

  咔嚓咔嚓的剪刀声、医生详细的问诊交流声……集市现场热闹非凡。为覆盖全年龄段居民多层次需求,活动现场特开设了爱心理发、骨龄测量、专家看诊、口腔检查等8个“摊位”。当天,在志愿者的专业服务和引导下,居民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登记领取3种体验券,到对应“摊位”享受服务项目。

2.jpg

  其中,骨龄测量服务深受社区青少年儿童家长的欢迎,口腔检查、血压测量服务也得到社区老年人喜爱。此外,提供的眼科检查“摊位”前同样火热,大家自觉排队体验眼部雾化、预防近视等服务内容。到“爱心集市”体验完项目的居民纷纷表示,很开心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内容丰富且贴近群众的便民服务。

  接下来,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不断丰富爱心集市的项目内容,将惠民活动做细做实,让爱心服务覆盖更多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