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爱心企业为外卖小哥发放慰问物资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一家企业为美团外卖小哥发放3万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0箱维生素功能饮料等慰问物资,助力外卖小哥做好疫情防控,更好服务客户。

  近年来,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以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为核心的就业群体发展迅速,黄阁坑社区工会联合会了解情况后,携手深圳市博远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天安美团有速度,博远公司工会有温度”关爱新业态群体暖心捐赠仪式暨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联合工会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外卖骑手通过微信小程序加入工会大家庭。实名认证成功的外卖小哥有的还抽到了深圳工会送出的新会员礼包。“终于成了工会会员,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骑手们兴奋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