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99公益同行”活动,将线上助力与线下义卖活动相结合,为公益慈善项目发起助力。

  据了解,9月1日-9日黄阁坑社区40余名志愿者在腾讯公益平台上,通过捐步、捐款、答题等形式,积攒“小红花”奖励,并将奖励捐献给不同的公益项目,获捐的公益项目将会得到腾讯企业的经济补助。

  日前,志愿者们还举办了爱心集市,售卖价格为1元的气球、手环、发夹等公益商品,广大居民纷纷到摊位选购,奉献爱心,当天共卖出公益商品近六百元。义卖所得善款全部转入“99公益日”爱心专户。这份爱心将传递给社区内的困境病患、认知障碍长者、心智障碍青少年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