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职责所在,寸步不让!龙城吉祥社区保安员防疫查控绝不漏一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日一大早,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党委、岗贝居民小组、合隆物业一行人来到因工负伤的郭春红家中看望慰问,更对其严格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赞赏。

  郭春红是吉祥社区岗贝村合隆物业一名保安员。9月1日下午时段,郭春红上岗后,把守着城中村靠近市场的、人流量较大的出入口,负责进入小区居民的扫码测温、查验场所码等工作。接近傍晚六点,一名外卖员未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完成查验,试图硬闯卡口。面对突发状况,郭春红随即挡在对方电动自行车前面,并继续督促这名外卖员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扫码测温。过程中,郭春红因受到电动自行车的惯性撞击而受伤倒地。现场群众第一时间报警,爱联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处理。

  “战‘疫’面前,虽说我只是一名保安,但守得也是群众的健康,岗位在那,责任在那,我必寸步不让。”郭春红如是说道。

  作为一名小区物业基层工作人员,虽然工作内容基础,但郭春红始终认真负责,不戴口罩、拒绝扫码的居民如想进小区,都一律被其拦在了门外。对此,社区干部、村干部都表示:这郭春红同志工作起来真是个“黑脸”,有她在安心多了。

  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像郭春红这样的基层同志所组建的巡逻队、守望岗,守住了大门,也守住了全社区人民的健康平安。郭春红也希望居民群众可以对他们多些理解、多些尊重,将心比心,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够形成强大的抗疫合力,早日迎来胜利的那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