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六大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2日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组织召开交通安全劝导动员大会,并在会后开展了交通安全大劝导行动。

1.jpg

  由各社区工作人员、义工、辖区快递外卖站点从业人员共同组成的街道交通安全劝导队伍,手持交通安全标语小红旗走上街头,在辖区重点路口及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大劝导行动。围绕文明宣传、遵守交规等内容,街道交通安全劝导队伍重点劝阻辖区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要佩戴头盔、不走机动车道、不要闯红灯等。据统计,截至6月22日18时,街道共出动152人次,发放宣传折页和电动车安全出行倡议书2000余份,劝阻电动车违规150余宗,劝导电动车驾驶员戴头盔200余人,劝阻行人闯红灯80余宗。

  为有效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接下来,龙城街道将从交通安全大宣传、交通安全大劝导、交通安全执法大整治、快递外卖站点源头检查管控、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六个方面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努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