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重点推进18个项目,龙城街道发出“能力作风提升年”动员令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3日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01.jpg

  会上宣读了《龙城街道“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领导小组,将“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的五大类、15项工作分解落实责任,明确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参与部门(社区)和完成时限等。

  会议聚焦能力作风存在的五类问题,结合街道干部队伍实际,从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树立追求卓越的明确目标、培养学习本领的行为自觉、紧盯重点工作的跟进监督等提出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到重大任务一线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率先示范,推动街道重点工作落地落实。随后,盛平社区、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行政执法)、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依次上台表态。

  会上通报表彰了23个疫苗接种先进集体和235名先进个人,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

02.jpg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对“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作全面动员部署,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正视问题、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剖析能力作风方面的不足;三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锻造过硬的龙城干部队伍;四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03.jpg

  据介绍,在龙岗区73个重点项目清单中,龙城街道牵头攻坚嶂背社区利益统筹1个项目,配合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项目产业园建设、龙岗河干流碧道(示范段)工程、龙岗区人民医院扩建等17个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城区品质、民生福祉等领域。接下来,龙城街道将以“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为契机,挂图作战、对表推进,抢抓机遇、担当使命,奋力加快“湾东智芯”建设、推进街道“六个一”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