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龙城街道获评“深圳美好街道”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点赞深圳榜样·凝聚你我力量”暨“深圳美好街道”评价活动结果揭晓。全市8个街道获评“深圳美好街道”,龙岗区龙城街道榜上有名。

1.jpg

  据悉,该活动由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发起。“深圳美好街道”评价委员会从法治建设、政务服务、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医疗教育、文体活动、宜居空间八个维度建立评价模型,并结合实地调研和线上大数据收集等方式,综合评出首届“深圳美好街道”名单。

  过去一年,龙城街道坚持以人为本、发展惠民,从一件件落地的民生实事中,收获亮眼成绩单。

3.jpeg

  其中,龙城街道获评“龙岗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单位”;建成全区首家婴幼儿照护中心示范点和3个养老“四级服务网络”试点工程;创建“1+11”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获评全省首批五星级示范点;龙城街道综治教育基地获评深圳市法治宣传教育“三星级基地”;愉园社区获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尚景社区获“广东省法治示范社区”;龙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在国家、省、市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盛平社区、愉园社区、紫薇社区、回龙辅社区获评深圳市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百优社区”,不断增加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jpg

  2022年,龙城街道将力争以龙岗中心城区的担当作为,奋力建设集国际化创新策源地与现代化综合服务中心于一体的“湾东智芯”核心区,为龙岗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