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2人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五一劳动奖推荐评选结果出炉,龙城街道共有2人获劳动奖章,深圳子言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数控技术员刘培桐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主任洪晓枫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刘培桐:坚守匠心、铸就梦想

0000.png

  今年27岁的刘培桐,现任深圳子言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数控教师。他曾代表中国参加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并斩获铜牌。随后,多次担任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技术指导专家及全国机械行业赛裁判,指导多名选手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决赛、全国行业赛、广东省赛、深圳市赛获奖。多次服务于企业并在生产线上做出小革新小改造,期间解决人为测量手法不对存在的误差、消除了设备本身存在的反向间隙和形状多样无法测量的问题,参与工装改进,解决了非导磁性材料的快速定位装夹,大幅度提高加工质量,提高生产效率,突破该任务交付瓶颈,同时也得到了国家,省级,市级政府的肯定。

  洪晓枫: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0001.png

  疫情发生以来,洪晓枫主动扛起疫情防控牵头部门和四个专班负责人的责任,带领团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021年深圳“5·21”疫情发生以后,辖区疫情防控任务持续加重,近一年时间,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带领下,他组织完成辖区50万人口的疫苗接种和多轮的全民核酸检测任务,带领网格队伍完成87万人的重点人员专项核查管控任务,连续保持核查率、核酸率、省粤核酸率三个100%,并抓牢抓细辖区137个花园小区和35个城中村260多个卡口的社会面防控。2022年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他带领团队日夜兼程会同社区完成密接楼栋封控411栋,“三天两检”134853人,转运密接和次密接人员1533人,为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发挥了重要作用。

  洪晓枫今年43岁,多年来,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带领团队顺利调处超过3210宗物业纠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物业领域的历史遗留问题,群众主动向街道送来锦旗67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