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纾困解难,共谋发展,龙城街道调研走访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2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率队,前往深圳汉弘数字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迪科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1.jpg

  “企业员工都上班了吗?”“企业运作中是否有遇到问题?”“需要我们在哪些方面提供帮助?”每到一家企业,李相宏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了解企业诉求。他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守好自己的阵地,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要加强员工和厂区管理,督促员工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尽量减少非必要聚集、流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街道将深入研究,与企业共克时艰。

2.jpg

  据介绍,在3月14日至3月20日的疫情防控中,辖区企业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助力街道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如深圳市金辉源投资有限公司每天派出约60人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及防疫工作;深圳市芭比庄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送上600余份陈皮绿豆汤;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多次发动园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