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把冰墩墩和雪容融穿在身!居民点赞龙岗医护:“大白”很温暖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妈妈您看,是‘冰墩墩’和‘雪容融’!”

  2月9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愉园社区上影影城社区公园便民核酸采样点现场,两位医护人员的防护服背面分别画上了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让现场前来采样的居民们眼前一亮,纷纷夸赞这两位“大白”很温暖、很治愈。

12.jpg

  “冰墩墩”将熊猫形象与冰晶外壳相结合,头部外壳造型取自冰雪运动头盔,整体形象酷似航天员,寓意创造非凡、探索未来。

  来自龙岗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黄丽纯说,“此次与同事一起画上‘冰墩墩’和‘雪容融’,既是为正在进行的冬奥会和即将举行的冬残奥会喝彩,也是为龙城疫情防控鼓劲加油。”

  当天在龙岗天安数码城便民核酸采样点现场,也有工作人员身穿画着“冰墩墩”形象的防护服为现场居民提供扫码登记服务。

  目前,为方便辖区居民就近就便接受核酸检测采样,龙城街道共设置了15个免费核酸采样点。

13.jpg

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