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表彰21名“环卫之星”,致敬最美劳动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龙城街道在街道一楼大堂举行简短的表彰活动,对被授予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年度龙城“环卫之星”荣誉的21名环卫工人进行表彰,分别授予了荣誉证书、颁发奖金(季度“环卫之星”奖励2000元/人,年度“环卫之星”奖励4000元/人)。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党工委委员和圣参加活动。

1.jpg

  李相宏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环卫工人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受表彰的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其他同事,推动龙城环卫队伍业务素质的提升,为“美丽龙城精彩蝶变”再立新功。

  李相宏还对辖区春节环卫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街道市政管理中心组织环卫企业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投入车辆和工人在辖区全面开展节前环卫整治提升行动,全力营造整洁、舒适、祥和的市容环境卫生;各环卫企业要落实好春节值班负责人、作业工人和车辆设备,有序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保洁、洒水降尘、垃圾清运、环卫设施清洁等环卫保障工作;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各环卫企业要切实做好安全作业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垃圾转运站等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环卫作业安全管理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