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攻坚三个月,龙城街道促成龙飞学校新建工程(二期)项目建力厂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8日下午,龙飞学校新建工程(二期)项目建力厂拆迁补偿签约仪式在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蔚,街道土地整备中心、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据介绍,龙飞学校新建工程(二期)项目位于大运城市新客厅核心片区,总用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需拆迁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中涉及权利人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与第三方合作建设的工业厂房(建力厂),用地面积约5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300平方米。

  针对业主提出的无法就近寻找厂房解决安置、一楼小商铺清租难度大等问题,龙城街道迎难而上,科学统筹,精准施策,主要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分管领导带队,下社区、进企业、讲政策,动员权利人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担当,为片区的民生教育作贡献。二是联合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经济服务办公室、劳动管理等部门打好“组合拳”,为建力厂租户清退、工人遣散、厂房搬迁等提供政策咨询、指引等服务。三是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多次与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和建力厂代表沟通协调,讲大局、说政策、摆事实,让权利人思想动摇,回归理性,理解和支持政府征拆工作。在此举措下,经过连续3个多月的奋力攻坚,最终与权利人签订了拆迁补偿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