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吹响集结号,龙城街道全面动员部署嶂背社区利益统筹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3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嶂背社区利益统筹项目“先整备,后统筹”拆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吹响了为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整备连片产业空间的攻坚集结号。

  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从任务目标、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对《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先整备,后统筹”拆迁包干攻坚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部署各部门包干任务。

  会议重点明确本次需拆迁的约7万平方米攻坚任务为第一期拆迁任务,后续将继续开展余下约23万平方米的二期攻坚任务,要求包干任务建立进度表、加强互联互通、确保高效推进。

  会议要求,各包干成员要把这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当作龙城改变产业结构的迫切需要,当作检验龙城干部战斗力、执行力的赛道,投入足够的精力、人力,打好这场大仗、硬仗,高效完成本次签约任务,为优质项目落户龙城打下好的基础。16个包干部门务必全力以赴,尽快熟悉业务、掌握政策、摸底调查、高效谈判、如期签约。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要纵观全局,加强部门之间、团队之间、上下之间的纵向统筹与横向统筹,为各包干部门做好拆迁政策和谈判技术的指导。同时,各包干人员要处理好私人感情与补偿利益之间的关系,注意保密、不踩底线、不越红线,确保拆迁工作廉洁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