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传达学习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全国党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30日下午,龙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龙岗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龙城全面落地。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把会议精神跟本辖区、本领域的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确保学得懂、悟得透、抓得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和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建设作出龙城担当。

  会议指出,区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龙岗区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科学提出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围绕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全面部署。整篇报告涉及龙城的内容很多、分量很重,其中提到了“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扩容提质”“打通怡翠路,交通路网建设全面提速”等过去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全面系统阐述了“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为龙城指明了要聚焦打造“湾东智芯”、全面建成高水平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等目标方向。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街道实际,牢牢把握不断做强科技创新引擎;加快推进全局规划升级;奋力打造民生幸福家园;多维度提升文化软实力;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重要基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七个方向来推动下一步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品质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作出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