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创新“1+10+N” 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精细化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城街道创新学习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近日,一场主题为“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的展览在龙城街道办举行。主要以书籍报刊等历史资料为史据,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

  据了解,这是龙城街道开展的“1+10+N”党史学习教育模式系列活动之一,即以1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为依托,分类出十大学习内容,再加上若干专项方案,形成了“1+10+N”的精细化学习模式。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除了通过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以外,还定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通过讲党课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为了让党的声音传播得更远,在辖区各大公园内,党员志愿者依托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利用一支话筒、一部功放音响,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以群众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将党的声音传播出去。

  此外,龙城街道还充分利用辖区红色资源,打造出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路线,涵盖了爱联小学、昇齐楼、兰著学校等打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