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抗疫一线多了一抹“迷彩绿”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近日,深圳市实行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来深返深人员开展落地核酸检测。作为全市118个检测点之一,位于龙城街道的龙岗区文化中心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上,有一群身着绿色迷彩服的队伍一直在忙碌着,他们就是龙城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人民武装)民兵应急分队。

  “请大家不要着急,排好队。”“请大家提前打开粤康码-核酸检测码,节省时间。”在该队队长盘珍军的带领下,队员们积极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提供服务,白天黑夜,晴雨冷暖,有需要的地方就有“绿色身影”。大家一边维持秩序,督促居民排队等候;一边不厌其烦地为居民群众解说检测流程,指导居民群众填报粤康码-核酸检测码,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近日,几名队员在维持现场秩序时发现有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前来检测核酸,随即上前主动帮助,将该群众抬上楼梯,并推到采样点,这一细心的举动,赢得了在场居民点赞。他们全力护航,用细心、热心、贴心的服务,让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更安心更暖心,成为了抗疫一线最美的“绿色身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