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龙城街道疫苗接种忠职守,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凤凰新闻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龙岗区龙城街道,将一面写着“疫苗接种忠职守,帮扶企业暖人心”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该街道党工委委员余秋婵的手中,以此感谢近期街道为该公司提供新冠疫苗团队接种预约服务的感激之情,向龙城真心为企业办实事的服务精神点赞。

  公交行业直接面对广大群众,是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风险防控至关重要。疫苗接种工作开始后,龙岗区龙城街道积极与东部公交公司对接,在疫苗数量有限、预约困难的情况下积极协调疫苗供应量,并结合该公司行业工作时间的特殊性,协助公司员工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有序接种,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截至目前,已帮助东部公交公司员工预约接种850人次。

  “因为我们行业的性质特殊,组织员工疫苗接种十分困难。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始以来,街道给予了我们许多的关心,让我们享受便捷、高效、舒心的疫苗接种服务,非常感谢街道提供便利的疫苗接种服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余秋婵表示,协助好辖区企业员工、居民群众合理有序接种疫苗是街道的职责,街道将始终恪守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初衷,继续提供规范高效、热情细致的服务,尽快实现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筑牢防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