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送上“娘家人”的关怀,龙城街道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龙城街道总工会组成关爱慰问组,前往25个核酸检测点和2家隔离酒店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慰问关爱工作。在各核酸检测点和隔离酒店,街道总工会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日夜奋战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了2959份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叮嘱他们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fa37a60eaaed58d1252b6dd078afd1a2.png

  自5月31日晚以来,龙城街道总工会、各社区园区工联会和各企业工会干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在疫情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和宣传动员点,处处活跃着他们的身影,时时踊跃出感人事迹。

  深圳市劳动劳模、赐昱科技园区工联会副主席康志勇连日来一直坚守在龙城街道嶂背社区赐昱幼儿园核酸检测点,而这个点也是通过他协调选定的。他一方面积极参与协调了赐昱幼儿园室内场地作为嶂背社区核酸检测场地,让广大市民群众、医务工作者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免受烈日暴晒、大风大雨之苦,为嶂背社区提供了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理想场地;另一方面全程参与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居民核酸检测电话通知、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快速检测,为全力构筑群众健康安全防线贡献工会力量。

  同时,街道总工会通过“扫楼”、小喇叭等各种方式和途径,倡议和呼吁龙城街道广大职工群众,支持配合和参与核酸检测及接种新冠疫苗,倡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动员身边亲属、朋友共同参与,争做“主动检测、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应检尽检、应种尽种”的传播者和“疫情防控”的先行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除了要对医务工作者、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义工及志愿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达感谢敬意外,我觉得还应该向广大的市民群众和企业职工说声感谢,他们也是最可爱的人。”在龙城街道各核酸检测点,在工业园区和企业,广大坚持和坚守的工会人谈及防疫工作感受时,最想说的就是想向广大的市民群众和企业职工说声感谢,最感动的就是广大市民群众和企业职工的支持参与和配合,“他们中有老人、有孩子、有青年、也有少年,他们很纯朴、很善良、很实在,如果没有他们的高度自觉、积极参与、充分配合和统一行动,防疫工作的困难更大,我们的压力也更大,我们的任务也不可能高质高量高效地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