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风雨同舟庆百年,同心奋进谱新篇!龙城街道统一战线开展行走红色教育路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 月 14 日,龙岗区龙城街道统侨办开展“风雨同舟庆百年,同心奋进谱新篇”行走龙城红色教育路线活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参加此次活动的统战成员先后到兰著学校、昇齐楼和爱联小学进行参观学习,在行走中实地感悟兰著学校创办者饱含着“慎终追远铸家国情怀,崇学尚教育时代新人”的赤子之心,昇齐楼寄托的身在海外心系家乡的爱国情怀,爱联小学展现的“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责任担当,并不时交流分享感受。

  在兰著学校参观时,香港龙城同乡会会员璋哥略显兴奋,作为土生土长的回龙埔人,他对这个地方有着特别的情感,他一边听小讲解员的介绍,一边跟大家分享学校更多精彩的过往。来自民族宗教界的成员谢女士说:“作为一名新龙城人,亲身经历了龙城大运时代和后大运时代的洗礼,目睹了龙城城区面貌和综合实力的华丽蝶变,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龙城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作为宗教界人士,我将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坚持‘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爱国爱教。”

  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林盛扬表示,建党百年里,统一战线各成员在不同时代同向同行画出最大的“同心圆”。继往开来,在新征程,希望辖区各统战人士增进政治共识、提升政治素养、强化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当好宣传员,为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助力,全力推动新时代龙城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