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率队到龙城街道慰问健康驿站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3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科一行,前往龙城街道三处健康驿站,慰问长期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新春祝福。

2021.2.10.jpg

  当天,吴书坤一行先后前往龙城街道凯里亚德健康驿站、丽枫健康驿站和德尼斯健康驿站,慰问驻守驿站的工作人员。

  据悉,龙城街道各驿站截至目前累计隔离人员8090人次,干预心理危机170多人次,持续跟踪473人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毫不放松,实现了“零事故、零脱管、零脱控、服务零投诉”。

  其中凯里亚德健康驿站用于接收跨境货车司机,在落实“全方位”关注的基础上,坚持在关键节点、暴风雨等特殊天气走访隔离人员,实行24小时对接联络制度。丽枫健康驿站启用以来,圆满完成了深北莫大学俄方团队接待等任务,并收到了辖区爱心企业的关怀和鼓励。德尼斯健康驿站用于接收国际航班人员、涉外类人员,目前已全部到齐解除隔离,驿站休站期间全员待命,随时做好接受任务的准备。

  吴书坤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龙岗区当前疫情防控平稳形势来之不易,离不开每一位健康驿站工作人员的坚守和奉献,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再接再厉,做好接下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