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周末无休,筑牢社区冬春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冬春疫情防控工作,1月16至17日,龙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驻挂社区工作组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确保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社区疫情防控小组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并发动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深入城中村防控卡点、花园小区、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指导各单位按照去年年初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进入测温、扫“两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卫生消杀工作,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书记.jpg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重点对各建筑工地、生鲜超市、药房、网吧、银行网点、商超、商业街等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现场查看了消毒记录、人员口罩佩戴、常态化体温测量、健康码及行程码张贴等情况,并强调临近春节疫情防控意识坚决不能松懈,各单位要不断提高防疫意识,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钢铁城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任.jpg

  在宣传疫情防控的过程中,督查人员还宣传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同时提醒广大社区居民群众,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我们在‘文明龙城’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一图读懂|春节前后深圳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安排?》《留深过年吧!赶紧去领这个3000元的补贴!》等10多条疫情防控的推文,及时向公众发布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并号召居民留深过年,引起广泛关注。”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春节临近,龙城街道正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严格遵守相关制度,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严格执行入境人员和重点地区来深人员疫情防控和检测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