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想方设法建立帮扶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委员、经济服务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孙恺鹏率队来到对口精准扶贫的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联平村,看望慰问贫困户,调研扶贫工作。

顺恭.png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李顺恭详细了解贫困户人口、就业、子女读书,近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来源,还存在什么生活困难等,他一再叮嘱驻村干部要及时关注脱贫后贫困户的情况,要想方设法再帮一程,助其稳定脱贫、持续脱贫,避免返贫。

  在两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李顺恭认真查看了扶贫档案,查阅贫困户和扶贫工程项目有关档案,指导驻村干部要进一步优化整理档案,注重细节,让扶贫过程步步留痕,经得起检查,成为两村发展史上重要的历史档案。

顺恭2.png

  李顺恭在与驻村干部、当地村委干部探讨两村扶贫长久起效的方式后,他表示,龙城街道将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两村继续拓宽经济发展路,增强两地互动,共谋发展,持续推动两村全面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村民生活改善。

  据悉,龙城街道累计投入帮扶资金达400余万元,帮助两村修建村道2000余米,完成河道清淤总长2600余米,铺设晒谷场2776平方米,修建文体广场4214平方米等18项扶贫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