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紧盯薄弱环节,龙城街道常态化开展创文巡查督导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5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裕东率队深入回龙埔市场及周边、长江花园、世贸广场等开展创文督查,强调工作要更细致,以细节成就胜利。

  检查组来到回龙埔市场,对市场内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及文明宣传氛围表示肯定。据悉,今年以来,回龙埔市场以打造标杆农贸市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在硬件设施、环境卫生、文明服务、市场秩序、市场管理等方面都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获得市场从业人员和消费者好评。针对市场周边回龙埔社区上角环南区存在个别车辆违停现象,检查组提出了规划设计好停车位,完善消防通道建设的意见。

  在位于回龙埔社区的长江花园后门,以及位于吉祥社区的世贸广场外围附近的两处工地,检查组发现施工单位均没有严格按照创文要求,设置好建筑围挡及施工安全提醒标志等,当场要求工地施工单位尽快落实整改,确保建筑工地上所有的围挡都张贴公益广告。

  何裕东表示,街道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各社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文明意识,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紧盯薄弱环节,落实长效机制,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