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4日上午,龙城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正式揭牌,政协委员有了履职、学习、交流新平台。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副主席杨小文、刘高葆,秘书长陈健彪出席活动。

  龙城街道“政协委员之家”位于龙岗天安数码城行政服务大厅,占地140余平方米,包括多功能厅和交流展示厅,温馨舒适的装修布置,让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依托这一崭新阵地,区政协龙城街道服务组将开展小型交流会和TED形式论坛活动,首期活动为金融如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区政协委员于海清表示,龙岗天安数码城是龙岗创新型企业聚集地,“委员之家”落户在这里,将充分动员政协委员力量,分课题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市场、广泛收集意见的作用。

  龚祖兵指出,龙城街道大力推进“委员之家”建设,为政协委员履职搭建了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参政议政、服务基层治理的平台,也为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搭建了重要的平台。接下来,区政协要加强与街道、社区合作,抓住基层治理的难题,开展基层协商。

  龚祖兵强调,基层协商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着眼于基层治理。要利用好“委员之家”,让委员们多亮相、多服务,运用专业联络服务群众,发掘一批专业性强、效能性强、积极履职的明星委员,将“委员之家”打造成有社会影响力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