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积极开展“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8日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宣讲培训会,共有160余名花园小区管理处及工业园区代表参加培训。

QQ图片20200609100342.png

  会上,授课老师围绕“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的背景、意义、原则等方面,用工作中的事例和鲜活的语言,向与会人员宣讲平安创建相关知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规定。

  据悉,根据龙岗区统一部署,自6月份起,龙城街道将集中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在街道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向社会各界、社区群众宣讲平安创建相关知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规定,让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龙城街道还将坚持“深入第一线、实现全覆盖、集中式开展、高频度宣传”的原则,深入社区、小区、园区、企业等基层社会治理第一线,主动走近群众身边,开展“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并尽可能使其延伸到所有的管理服务对象。同时,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迅速掀起活动热潮、形成规模效应,在短期内形成强大的宣传舆论攻势。

  龙城街道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通过持续不断的教育引导和宣传普及,覆盖到每一个社区、住宅小区、工业园区和工厂企业,让广大社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让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潜移默化、深入人心,达到 " 润物细无声 " 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