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共叙乡情 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5日下午,龙城街道召开2019年香港深圳龙城同乡会新春团拜会,16名来自香港龙城同乡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话发展。街道领导韦锋书记、李顺恭主任、林志凯副书记、余秋婵委员等参加会议。

  韦锋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参加团拜会的各位居港乡亲,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他们通报了,过去一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大家一直以来心系家乡、服务家乡、支持家乡,有力助推龙城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龙城将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深化改革,以国际大学为依托,打好“香港牌”,打造深港国际合作的先行示范。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全力把大运新城建设成为深港国际合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先行示范,做到“西有前海,东有大运”。加快推动怡翠路、赐昱路建设和如意路南延并接上东部过境高速,让龙岗中心城与香港联系更加紧密。

  李顺恭表示,感谢同乡会和广大居港乡亲长期以来为家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居港乡亲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希望同乡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乡音为信号,以乡情为纽带,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香港龙城同乡会会长宋启明介绍了同乡会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同乡会全体乡亲精诚合作,积极发挥香港龙城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成功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了同乡会五周年庆、团拜会、深港妇女文化交流联谊、深港青年篮球友谊赛、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等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地协同发展,为推进家乡龙城与香港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国家的发展大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香港乡亲畅所欲言,纷纷为家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表示要继续动员居港乡亲大力弘扬爱国、爱乡传统,共同支持并参与龙城的各项建设事业,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