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安全培训不过关,坚决停工保安全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在2019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刻吸取东莞“2.15”气体中毒事故,切实抓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我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2月18日,街道安监办对未进行复工复产企业勒令停产,共查封企业6家。夜晚,安监办潘超同志率队到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分两个组,共6人次参加。共巡查企业10家,发现隐患24条,现场整改16条。潘超同志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前员工培训教育及机械设备检查,落实工作后将情况报备安监办方可开工,并督促企业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

  近期,安监办对未按照进行复工复产培训企业进行严厉查处,对未开展培训的企业一律查封处理。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好有限空间的管理工作,严格程序,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