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城管专项整治 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城街道

  昨日是开学第一天,龙城街道执法队联合街道安监办、教育办、食安办、市监所等部门以及各社区,开展校园周边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破坏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等违法行为,保障学校周边市容环境和安全。

  此外,龙城街道执法人员当天还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的报刊亭、图书、音响店、出版、印刷企业,要求相关负责人文明合法经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该街道丝毫不手软,对盗版教辅材料,暴力、淫秽、封建迷信等危害学生身心健康的读物依法进行收缴。当天,该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车辆15辆次,清理整治乱摆卖54宗、超门店经营22宗、查处非法午托2家,检查音像门店14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