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19年龙城街道将重点整治这11个领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总体工作、既有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春节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

  在会议上,龙城街道安委办对2019年龙城街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总体工作及龙城街道既有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企业、零星作业、小散工程、重大危险分部分项工程、危险房屋结构安全、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消防安全、电气火灾防范、再生资源行业消防安全、重点车辆、道路交通设施等十一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各项整治工作的责任部门。

  据了解,龙城街道将以隐患排查整治为主要抓手,以严格执法为主要保障,用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严的要求,力争在城市安全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