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1日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吹响了新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号角。街属各部门、各双管单位、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负责人余秋婵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街道贯彻落实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中宣部推出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组织全体党员更好地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要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这条主线,精心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不断汇聚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还要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守得住、管得好。此外,要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培育和挖掘各部门、各社区特色品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深入人心。要持续推动辖区大型赛事、演出等群众活动落实文明提升工作任务,擦亮龙城街道“全国文明单位”金字招牌。另外,还要持续深化“文明城中村”试点建设工作,总结新秀新村的建设经验,为其他社区建设“文明城中村”提供优秀的范例。

  街道负责人林志凯就龙城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高水平的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提出工作新要求。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街道宣传思想战线要在街道党工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守正创新,勇担使命任务,锐意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贡献“龙城担当”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