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中超开幕式 落户大运中心 3月2日 深足主场战河北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距离3月2日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还有六天,龙岗球迷早在翘首以盼了,因为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落户龙岗大运中心,这也是深足新赛季的全新主场。当天揭幕战,深圳佳兆业足球队将以全新阵容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新赛季主场落址大运中心

  经过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多次派员实地考察及沟通,无论是龙岗大运中心的条件,还是佳兆业集团及深足俱乐部提供的其他服务保障,都获得中国足协的认可。最终,中国足协将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交给了深足俱乐部以及深圳赛区。

  此外,深圳佳兆业足球队新赛季主场将落址龙岗大运中心。大运中心曾是第26届大运会的主场馆,以时尚前卫的建筑理念,打造“一场两馆”的三角形空间布局,硬件设施水平满足国际田联及国际足联的比赛标准要求。近年来,依托大运中心的场馆平台,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头部IP,包括“ICC国际冠军杯”、“法国超级杯”等国际级足球赛事落户龙岗。大运中心拥有的足球场地,更被誉为“深圳最优质足球场之一”。

  3月2日,在大运中心,一场体育盛宴将为2019年中超联赛拉开帷幕,更是为深圳佳兆业足球队踏上全新征程吹响“超”凡脱俗的号角。

  揭幕战深足将迎战河北

  2月22日凌晨0时,在泰国完成了12天冬训的深足回到深圳。据悉,3月2日,2019中超揭幕战深圳佳兆业将首站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目前深足全员正在进行第三阶段训练,为中超联赛新赛季积极备战。

  时隔七年冲超成功,深足引进了奥利·克里斯蒂安·塞尔纳斯、谢赫·姆本格等知名外援,王鹏、金强等本土中超球员,打造全新阵容征战中超。

  据悉,奥利·克里斯蒂安·塞尔纳斯现役挪威国脚,此前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足球俱乐部,并凭借其优异表现,与内马尔、姆巴佩等人一同入选法甲上半赛季最佳11人阵容。谢赫·姆本格,塞内加尔前国脚,此前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足球俱乐部,曾作为绝对主力出战了包含3届非洲杯和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在内的31场国际大赛。 (深圳侨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