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易烊千玺雷佳音 现身大运中心 《大冰小将》 助阵深圳女冰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3日,人气明星易烊千玺、雷佳音现身龙岗大运中心,原来他们是带领《大冰小将》来助阵深圳女冰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当天迎来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常规赛最后一战,对手是联盟领头羊卡尔加里地狱队,最终万科阳光3:4惜败。此役过后,万科阳光常规赛征程结束。

  《大冰小将》为主队助威加油

  当天,《大冰小将》剧组参与了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录制,吸引了众多球迷到大运中心观赛。作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的易烊千玺和《大冰小将》节目金牌经理人雷佳音还担任了当场的开球嘉宾,16名小将来到现场给球队加油打气,为冰雪运动加油助力。

  在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开球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主队士气大为高涨。屡次上演默契配合,在两度被追平后迅速反应过来,以3:2领先结束前两节比赛。但在第三节,万科阳光队连丢两球,3:4负于卡尔加里地狱队。

  至此,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2018/2019赛季常规赛全部结束,和地狱队的最后三轮战,万科阳光皆拼尽全力。目前球队战28场积28分排名联盟第四,前后有万锦迅雷和多伦多怒火夹击,联盟最后五场比赛将在24日凌晨继续进行,万科阳光是否能进入季后赛,需要等27日怒火与万锦的比赛结果才能见分晓。

  深圳龙岗掀起冰球运动热潮

  在激烈比赛的间隙,《大冰小将》5名小将王浩宇、杨皓鹏、李成言、潘思言和片秋然来到场上和主持人互动,孩子们童真童趣引得欢笑不断。赛后,万科阳光队员们给孩子们送上了昆仑鸿星球衣留作纪念。

  中国球员于柏巍说,孩子们特别幸运,赶上了中国冰球最好的时候,也特别幸运从小就可以接受专业的、多样化的训练,中国冰球的希望就在每一个刻苦学习冰球的孩子身上。易烊千玺和雷佳音表示,能来现场观看高水平的职业比赛非常开心,对孩子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希望为女冰们助威的孩子们,能成为明日的中国冰球力量。

  据悉,此前女冰姑娘还在北京录制了一期《大冰小将》节目,并于23日晚上8点半在浙江卫视播出。

  以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为班底的昆仑鸿星万科阳光,作为唯一的一支中国俱乐部征战CWHL,球队不仅拥有于柏巍、方新、刘智新、朱瑞等国手,更有林绮琪、王玉婷、胡宝珍、林妮等华裔球员。上赛季,昆仑鸿星女冰首次征战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就闯进总决赛,最终获得亚军,这是中国冰球俱乐部在世界顶级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让欧美冰球劲敌也对中国女冰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自2017年落户深圳龙岗以来,在深圳掀起一股冰球热潮,使冰球成为深圳龙岗的又一张闪亮名片。(深圳侨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