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领导到龙城指导四经普工作, 促经普数据“双量提升”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8日下午,龙岗区统计局刘战红副局长带领综合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到我街道召开工作座谈会,检查、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雷伟民、经科办统计工作负责人及统计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鹏润统计咨询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分别汇报了龙城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进度、具体步骤、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经科办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副局长对龙城街道为经普工作做出的努力予以了肯定,要求接下来要在经普数据“双量提升”(数量+质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人员配齐、服务到位、专业素质过硬,在与企业沟通过程中讲究方式、方法,多从服务上下功夫。

  雷委员要求第三方专业公司,在3月份要打响一场经普数据攻坚战,在日常工作中就要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向社区、街道提出来,及时反馈、共同解决,接下来街道将安排专业检查,对第三方公司的服务效能进行考核;同时经科办要加强对第三方公司的业务指导,及时掌握经普进展,强化抽检力度,如有需要协调社区给予人员、场地支持,并统筹做好经普工作规划、倒排工期进度,力争龙城经普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目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在龙城街道各社区全面铺开,现场入户派表收表工作正有序推进。龙城街道共有底册单位数量20271个,截至2月28日12时,累计发表单位12474个,收表单位6678个,录入单位5042个,录表率24.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